小火柴阿令

我要吹爆紫晴小可爱的画💕我求你们快留住这个神仙!!!

紫色晴天🌸:

闲着画了幅正儿的素描
辨识度不高 见谅:-P
不接受任何diss。

________
      你是我的一笑倾城
        回眸一笑百媚生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______

再配个兔卡小甜文||微🔞
occ 属于@小火柴阿令 
感谢大大献文😘

#
“瑞士这回稳赢”蔡徐坤喝了一口啤酒被凉的龇牙咧嘴
“玩儿去 巴西队不是吹的”朱正廷也灌了一大口,酒水顺着嘴角流出来被大喇喇地擦去
“来 赌一个 瑞士队赢了我追你”蔡徐坤干了一瓶,终于说出来了 爽!
“哈哈哈 滚一边去 巴西队赢了你做我身下受”朱正廷半开玩笑
激烈的九十分钟还有个加时赛,俩大男生就差没把家给拆了
1:1——“卧槽 什么操作 平局??”朱正廷挫败的瘫在沙发上

“没关系,平局了我们两个在一起呀”蔡徐坤吻上了别扭着的小人儿

@蔡徐坤:队友 对手 更是爱人 @THEO-朱正廷

@THEO-朱正廷:emmmm…对手,以后相爱相杀啊 @蔡徐坤

爱与梦想都要棋逢对手。

好甜~我喜欢<3
再次感(表)谢(白) @小火柴阿令大大 🙆🙆

今年年尾会有一场大考
过了六月要开始发奋图强惹💪
下一次发文或图可能要等年尾考完试後
要继续爱我们的卡兔噢(比心比心
还是新人 望多多包涵
谢谢大家:-)

评论(2)

热度(173)